看校历戳这 点击收放校车助手 New!快速直达

西工大三航四方BBS站

翱翔门户登录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Gilgamesh

34男女生单身情况调查~非匿名投票,非诚勿进~

  [复制链接]

61

主题

1181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22: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5# 小小棉花糖


    淡定……西工大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cao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5-21 16: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82

帖子

2067

积分

LV4炉火纯青

军人

Rank: 4

积分
2067
QQ
发表于 2011-5-22 18: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果断地把西外的请过来投票,嘿嘿
for while both joy and sorrow are fleeting,love has the power to overcome bot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99

帖子

4110

积分

LV4炉火纯青

mini

Rank: 4

积分
4110
发表于 2011-5-26 21: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Gilgamesh


    西工大出gay 理所当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181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2: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9# cong


    这个……西工大的gay貌似比较低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5

主题

9064

帖子

7万

积分

LV7技冠群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8527

宣传大使翱翔之星终身成就

发表于 2011-6-3 0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不给力啊!我来顶一个!
恋爱就像一阵高烧.而思念就像一直好不了的咳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499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初来乍道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6
QQ
发表于 2011-6-3 0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工兵


   主要是男生人数太多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3948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渐入佳境

Rank: 6Rank: 6

积分
16422
QQ
发表于 2011-6-3 09: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工兵


   主要是男生人数太多了  呵呵
标点 发表于 2011-6-3 00:56


工科学校的特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499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初来乍道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6
QQ
发表于 2011-6-9 15: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单 具有明显优势 呵呵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1181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Rank: 6Rank: 6

积分
16577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1# 少凌风


    谢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主题

2634

帖子

6万

积分

LV7技冠群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573

富甲一方活力天王

发表于 2011-6-9 20: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瓜大大的真实情况啊
Go for 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499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初来乍道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6
QQ
发表于 2011-6-10 01: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投票的还不是很多啊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4

主题

2499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初来乍道

Rank: 6Rank: 6

积分
12216
QQ
发表于 2011-6-10 0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次顶起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6

帖子

669

积分

LV3渐入佳境

死神

Rank: 3Rank: 3

积分
669
QQ
发表于 2011-6-28 14: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1.  男,单身   
69.29% (176)
2.  男,非单身   
21.65% (55)
3.  女,单身   
6.30% (16)
4.  女,非单身   
2.76% (7)
您已经投过票,谢谢您的参与
善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1947

帖子

3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枫林之鶄

Rank: 6Rank: 6

积分
34285
发表于 2011-7-3 08: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独自一人地过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nwpu.edu.cn ( 陕ICP备05010979  

GMT+8, 2017-9-21 00:26 , Processed in 0.123580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有问题(ง •̀_•́)ง加客服群:439465489

© 2011-2016 西北工业大学三航四方BBS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