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校历戳这 点击收放校车助手 New!快速直达

西工大三航四方BBS站

翱翔门户登录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Anne0--0

[征友] 帮闺蜜找男友

[复制链接]

1

主题

47

帖子

2126

积分

LV4炉火纯青

Rank: 4

积分
2126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 13: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xsl 发表于 2017-11-19 15:51
91年为啥研一????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人也是一样啊每个人的人生和经历都是独一无二的,晚两三年读书其实也挺好的啊。哈哈哈哈还有帖子是暑假前的现在已经研二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nwpu.edu.cn ( 陕ICP备05010979  

GMT+8, 2017-12-14 02:56 , Processed in 0.01937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有问题(ง •̀_•́)ง加客服群:439465489

© 2011-2016 西北工业大学三航四方BBS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