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校历戳这 点击收放校车助手 New!快速直达

西工大三航四方BBS站

翱翔门户登录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jielun001001001

你最注意异性身体的什么?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16

帖子

4871

积分

LV4炉火纯青

Rank: 4

积分
4871
QQ
发表于 2011-9-4 00: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某种程度上讲,可以叫气质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62

帖子

3556

积分

LV4炉火纯青

南越王

Rank: 4

积分
3556
QQ
发表于 2011-10-8 00: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女人的腿本应是最容易男人引起注意的,比较明显,而且男人的荷尔蒙会指引我们的目光朝腿看去。
当然在冷的时候就是整体的身材最容易引起注意啦,因为腿看不见了。
疾风冲塞起。沙砾自飘扬。马毛缩如猬。角弓不可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362

帖子

3556

积分

LV4炉火纯青

南越王

Rank: 4

积分
3556
QQ
发表于 2011-10-8 00: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织梦星魂


    这才是男人。眼睛啥的咱们一般不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3752

帖子

7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468

活力天王

发表于 2011-10-12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黑影


    haha,看气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3752

帖子

7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468

活力天王

发表于 2011-10-12 12: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和谐程度
谷雨
红袖添香夜读书
云在晴天水在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

帖子

143

积分

LV2略有小成

Rank: 2

积分
143
发表于 2011-10-12 15: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我的话,果断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9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7技冠群雄

少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978

终身成就活力天王

QQ
发表于 2011-10-13 07: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


    总的说  看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2

主题

3752

帖子

7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6468

活力天王

发表于 2011-10-13 12: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 黑影


    呵呵,见微知著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92

帖子

516

积分

LV3渐入佳境

Rank: 3Rank: 3

积分
516
发表于 2011-10-18 09: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笼统一点   五官+身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4

主题

4617

帖子

3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Rank: 6Rank: 6

积分
38743

活力天王富甲一方

发表于 2011-10-20 16: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
哎呦,改版了,不错哦,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aixiao01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10-20 16: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主题

5323

帖子

4万

积分

LV7技冠群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0218
发表于 2012-5-6 2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很多很重要的部位没有
只要心中有景   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8

主题

6349

帖子

14万

积分

版主

西工大的小懒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433

宣传大使翱翔之星活力天王发帖达人富甲一方元老勋章版主勋章积极会员勋章人气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2-5-6 2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身材加气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7852

帖子

6万

积分

LV7技冠群雄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7190

富甲一方活力天王

QQ
发表于 2012-5-7 13: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身上下都喜欢。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9

主题

2001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鹰隼之梦

Rank: 6Rank: 6

积分
17997

富甲一方

QQ
发表于 2012-5-14 18: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水灵灵的眼睛和细腻温柔的手,嘎嘎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nwpu.edu.cn ( 陕ICP备05010979  

GMT+8, 2017-11-22 13:35 , Processed in 0.050645 second(s), 24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有问题(ง •̀_•́)ง加客服群:439465489

© 2011-2016 西北工业大学三航四方BBS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