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校历戳这 点击收放校车助手 New!快速直达

西工大三航四方BBS站

翱翔门户登录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rthascoolmax

线上谈兵版规(暂行,补充中)

[复制链接]

215

主题

2125

帖子

2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我就是刀哥

Rank: 6Rank: 6

积分
21489

终身成就宣传大使王者何尊翱翔之星活力天王

发表于 2012-4-20 1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这类东东转发的居多,建议加上“转贴注明来源”之类的要求~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卖卖电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8

主题

6349

帖子

14万

积分

版主

西工大的小懒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413

宣传大使翱翔之星活力天王发帖达人富甲一方元老勋章版主勋章积极会员勋章人气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2-4-20 10: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这类东东转发的居多,建议加上“转贴注明来源”之类的要求~
刀哥 发表于 2012-4-20 10:00



    刀哥的建议好

539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9出神入化

Vergil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2843

最勤快版主宣传大使翱翔之星线上霸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4-20 10: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刀哥


    刀哥,了解!!

139

主题

2001

帖子

1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鹰隼之梦

Rank: 6Rank: 6

积分
17997

富甲一方

QQ
发表于 2012-5-15 15: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好细呀,O(∩_∩)O哈哈~
懒猫@xiangyu 你悠着点,不要乱造谣

298

主题

6349

帖子

14万

积分

版主

西工大的小懒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413

宣传大使翱翔之星活力天王发帖达人富甲一方元老勋章版主勋章积极会员勋章人气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2-5-15 16: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yinsun123 发表于 2012-5-15 15:21
规则好细呀,O(∩_∩)O哈哈~
懒猫@xiangyu 你悠着点,不要乱造谣

额,拿捏着准的呢,不会造谣的

539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9出神入化

Vergil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2843

最勤快版主宣传大使翱翔之星线上霸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20: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yu 发表于 2012-5-15 16:36
额,拿捏着准的呢,不会造谣的

啥时候在这回复了  我都没看见……  咳咳……

298

主题

6349

帖子

14万

积分

版主

西工大的小懒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413

宣传大使翱翔之星活力天王发帖达人富甲一方元老勋章版主勋章积极会员勋章人气版主勋章

发表于 2012-7-23 1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arthascoolmax 发表于 2012-7-12 20:41
啥时候在这回复了  我都没看见……  咳咳……

那时候坛子坏着呢

539

主题

1万

帖子

21万

积分

LV9出神入化

Vergil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2843

最勤快版主宣传大使翱翔之星线上霸主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ngyu 发表于 2012-7-23 10:23
那时候坛子坏着呢

好吧…………  悲催的新版论坛
[发帖际遇]: arthascoolmax 在论坛发帖时没有注意,被小偷偷去了 5 硬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102

主题

4377

帖子

2万

积分

LV6已臻大成

步战小队长

Rank: 6Rank: 6

积分
26944
QQ
发表于 2013-2-24 14: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到你编了这么多…
笔记本HIFI淘宝小店点击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bbs.nwpu.edu.cn ( 陕ICP备05010979  

GMT+8, 2017-9-22 23:25 , Processed in 0.068318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有问题(ง •̀_•́)ง加客服群:439465489

© 2011-2016 西北工业大学三航四方BBS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